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机电有限公司

带式给煤机 气动隔膜泵无压风门 声光报警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GVD1200撕裂传感器 矿山撕裂检测开关操作说明
新闻中心
GVD1200撕裂传感器 矿山撕裂检测开关操作说明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厂家联系方式18053792165,期待您的来电
GVD1200撕裂传感器结构及工作原理:

GVD1200撕裂传感器为长方形结构,上罩有防水布袋,两端配有安装钢丝绳,安装方便。当撕裂传感器检测面上物料达到动作值时,撕裂传感器传感器动作,输出开关量信号,给带式输送机的综合保护装置发出胶带撕裂信号。

GVD1200撕裂传感器特点和要求:

1接点容量:12V/0.2A。

2接点接触电阻≤0.1Ω,振动、冲击后≤0.2Ω。

3动作值允许误差范围

压敏式撕裂传感器动作误差±10% 两输出端子应接通 ,接通电阻<0.2Ω

GVD1200撕裂传感器可与煤矿带式输送机用综合保护装置配套使用。接入本质安全型系统信号装置中,作为带式输送机的胶带撕裂保护装置使用,也可用于地面非防爆等有胶带输送机的场合。

联系人:陈经理

手机:18053792165(微信)

电话:0537-3153361

qq:2142576072

 
复制请保留来源链接:http://www.myenshi.net/hangqing/1177.html
原文链接:http://dd123123.wjb2b.com/news/itemid-18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GVD1200撕裂传感器 矿山撕裂检测开关操作说明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